“学雷锋,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经济贸易系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11

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不断进步,茁壮成才。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11日,经济贸易系各班组织“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班委策划,班长主持,班级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班会内容充实、形式多样,主要通过讲述雷锋小故事;演讲、重温雷锋笔记;歌唱雷锋歌曲等方式传颂雷锋事迹、歌咏雷锋精神。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学生从不同层次和角度分别学习和研讨了雷锋精神的传承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实践中,用实际行动争做“雷锋式”的好学生。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学雷锋常态化有了切身的感受和更深的认识,也增进了交流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