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225

企业介绍

中国平安集团是中国第二家以保险为核心的,融证券、信托、银行、资产管理、企业年金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紧密、高效、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公司先后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荣登《福布斯》《财富》500强。

平安新渠道全称是深圳平安新渠道发展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平安集团属下的一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保险产品、银行理财类、平安信用卡及信托类产品的电话咨询与服务。目前公司坐席总人数在1万5干人以上,已成为全国乃至亚洲最大的呼叫中心,未来五年将是中国平安新渠道快速发展的五年,人力规模将达到5万人,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远程电话销售和呼叫中心,目前招聘岗位如下:

职位:远程电话销售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依托平安银行办理过产品的客户进行维护,以及销售保险、投资、贷款等产品,通过电话,微信。网络等渠道与客户沟通,配备办公电脑,办公位于上海一浦东平安总部,无需外出。完成客户咨询,保险产品等销售,为客户带来快速、准确与专业的服务,无需外出。

招聘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五官端正、性格开朗,普通话标准,会操作电脑,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

薪资待遇:

实习生

  1.无责底薪2000元+全勤200+新人津贴800元+提奖(12%-20%),前3个月期间整体平均月薪3300元/月

  2.无责底薪2000元+全勤200+成长津贴600元+职级津贴(300-2500)+提奖(12%-20%)工作满6个月后平均

月薪5000元以上(职级津贴每季度考核一次,一年4次晋升机会)

正式员工

  3.无责底薪2000元+全勤200+职级津贴(300-2500)+提奖(12%+20%)月薪7000元以上,优秀者可过万

  4.入职后需要参加岗前带薪培训一个月,薪资3000元,正常时间上下班,享受法定节假日及员工福利待遇

员工福利:

  1.提供住宿,免费班车,节日福利(如端午、中秋、春节、高温补贴等360元一880元不等)、生日福利、

季度国内旅游,半年度境外旅游,带薪年假。

  2.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属正式员工编制,非外包派遣员工。

  3.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

  4.享受住房公积金及平安公司提供的员工综合保障计划,享受每年多项带薪培训及每年员工免费体检。

晋升空间:

  1.每个季度按绩效晋升职级并加薪,半年司龄有资格晋升储备干部,一年司龄有资格晋升业务主管。

  2.后期条件符合可以申请转内勤、培训、综合管理,人事等多元化岗位选择。

工作方式:

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国家法定节假日、杜绝加班(未到上班时间系统无法使用)时间9:00-18:30午休2小四

公司设施:空调办公楼、餐厅、超市、咖啡厅、休息室、书报室、医疗室、篮球场等

人职流程:

呈个人简历一初试一筛选一复试一等待结果通知一面试成功一免费体检一上传个人信息一等待入职通知。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上丰路1158号中国平安上海总部

联系人:邓士朋电话:1312289113315372811133

简历投 : xxxx9@163. com   panpan009@pingan. 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