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暑期培训及挂职锻炼交流活动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969

9月12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3栋教学楼510会议室举行暑期培训及挂职锻炼人员交流活动。活动由系教学负责同志主持,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暑假期间,我系朱镇斌等6位教师参加了国培和省培项目,夏金弟等4位教师参加了企业挂职锻炼活动。本次参加国培、省培以及企业挂职的教师对此次培训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主要从暑期培训的心得体会、反思自身工作中存在不足、教学改革建议和专业建设创新思路及如何提升学生实践技能等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了经验交流。

系教学负责系同志对教师暑期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本次暑期培训及挂职教师们整体收获丰富、学习生活幸福,既充实了知识又提升了能力和开拓了视野,既学习了先进的思维和前沿的知识又提升了技能,既分析了存在的执行能力、运行机制、效率不高等问题,又找准了差距,更精准地明确了自身努力和发展方向,圆满地完成了暑期培训任务。希望老师们能借他山之石以攻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促进我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最后,经济贸易系主任朱重生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教师们在培训工作期间的表现并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希望我系教师提高对学习培训的认识,更加积极主动学习;二是强调了我系师资力量既要专业性强,也要知识面广。教师们在新形势下要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多指导专业技能大赛,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活动后,系教学负责同志向参会教师传达了学院加强教学管理纪律、完善听课制度和加强教学检查等相关制度要求。(图/文,刘辉  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