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考察校企合作企业武汉雅博公司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195

6月21日至22日,副院长施运华率经济贸易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营销及电商专业建设负责人赴武汉雅博公司考察调研。此次考察调研涉及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究制定、专业核心课程的设计与教学组织、校内外实训实验教学组织以及毕业生就业安排等人才培养全过程,尤其重点考察了雅博校外学生实训基地。

施院长一行首先来到雅博公司办公场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天喻信息产品展示中心,仔细了解智慧教育云学习平台、名师直播工作室等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和目前应用等情况。

实地考察后,施院长一行与雅博公司总经理杨罡及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目前校企急需解决的问题、我院的专业优势、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核心课程设置等交换了意见,就如何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及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武汉雅博公司是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教育投资机构,是集课程研发、校企合作、人才服务、综合运营为一体的教育服务平台。我院与武汉雅博公司合作,有利于进一步凸显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办学特色,增强我院专业办学实力,实现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两个专业与企业、行业紧密对接,提升我院学生就业质量。(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