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学习国赛经验,积极备战市场营销技能国赛

发布者:朱小小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39

4月12日-13日,经济贸易系教学负责人、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负责人、骨干教师及参赛学生一行七人赴安徽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国赛经验,交流国赛备赛情况,受到安徽工商职业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李祖武、经贸教研室主任时应峰等人热情接待。

李祖武院长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我院在近年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和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安徽工商职业学院的教学改革以及技能大赛的筹备工作、近几年国赛的经验等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和介绍。随后两校就人才培养,现代学徒制、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两校就本次市场营销技能国赛备赛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经济贸易系教学负责人对安徽工商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两校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在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国赛赛场上斩获佳绩。(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