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驭岳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344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一个前瞻性的行业--大数据分析

电子商务充分发展的积淀,海量交易数据的汇集,一直崭新的行业脱颖而出,大数据的应用分析,探究历史,展望未来,为企业战略决策保驾护航。
一家极速发展的成长性企业
    2012
年创建驭岳品牌,目前成立了28家分支机构,成功服务了2万多家企业客户。
一支充满激情和战斗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家人,一支团队,一个目标,我们团结互助被满满的爱包围,我们拼搏竞争把目标一个一个的踏着脚下,让我们一起实现梦想。
多种多样丰富多彩的各种福利
   
完善的成长体系、富一代培训基地、超长的年度假期、风味浓郁的进口咖啡、洗手间全覆盖WIFI、相约就约的球赛。

驭岳科技(YYIT,隶属香港驭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2006年正式进入大陆市场,2012年创建驭岳品牌,全面负责大中华区域运营。目前,公司在上海、江苏、浙江、广东、湖南、山东、青岛、福建等地服务近万家外向型企业。 公司通过长期整合国内外各渠道的信息资源及自身优势,现已经建立起覆盖面广、完整度高、准确度强、更新度快,功能强大,方便实用的国际贸易交易数据库,并与海外TDOIBS等专业数据情报分析提供商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依靠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卓越的技术团队,开发构建了涉及北美、南美、亚、欧、非等五大洲,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断更新的贸易资讯情报数据系统。并以此为基础实现了国际贸易交易数据在线实时查询的功能,引导了贸易资讯行业的发展方向。

招聘职位:

  资讯顾问 (15)

职位描述:
1
.通过电话、网络、e-mail等方式开发潜在需求客户;
2
.对有意向客户进行产品需求交流;
3.
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完整、专业的销售及咨询服务;
4
.负责客户关系维护及客户发展计划。

职位要求:
1
.男女不限、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

2.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贸易等相关专业优先;
3
.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

4.积极主动、富有责任心与团队意识,执行力强

5. 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客户深度挖掘能力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6.喜欢并热爱销售工作,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储备干部(5人)

岗位职责:

1、协助上级领导进行工作计划与安排

2、独立开展销售工作

3、员工日常培训与工作对接

任职要求:

1、有梦想、愿意挑战自己,热爱销售,能吃苦耐劳的boy or girl

2、有较强进取心和抗压能力,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谈判能力。

3、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3200-7200元)+高额提成(8%-38%)+奖金 +奖励+节日福利等(可提供住宿,转正后平均月薪约在7000元左右)

2.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上海社保        

3.除法定节假日外,全体员工还可享受带薪年假、带薪病假等假期

4.享受节日、生日等假期慰问礼品,旅游、拓展、内部娱乐比赛奖金等活动

5.系统的带薪培训、完善的晋升体系,优异者可以成为公司合伙人

联系方式:

  上海驭岳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韦老师

    话:86-21-3126 5561            

    机:86-132 5367 7576

    箱:hr@yyit.co

    址: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43618号楼8400-8401室(上海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基地).

公司寄语:

我们是一家年轻充满活力富有激情的企业,我们成就了一批又一批缔造传奇的队伍,我们追求卓越,渴望成功。如果你不甘平庸,我们给你宽广的发展平台!如果你心中有梦,我们给你梦想起航的跑道!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踏上全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