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教学比赛系部初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1029


    为推动教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与创新,同时为我系选拔参加学院第十届信息化教学比赛参赛选手,5月17日,我系在三栋教学楼301、303教室举行信息化教学设计和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系部初选,本次比赛由李专老师主持,系主任朱重生、副主任高飞及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我系全体教师进行了观摩学习。
   
    五位参赛教师材料准备充分,借助PPT等多媒体工具,详细阐述了融入多种信息化教学手段的教学设计内容,利用QQ、微信、YY语音等信息化手段进行课后学习,利用微信签到的方式进行课上考勤,较好地将信息化手段应用到教学实践中。各位老师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利用丰富的信息化教学手段,展现了独特新颖的教学方法和信息化教学。赛后,现场评委老师从课件设计、教学设计、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也希望老师们能在教学中不断改进教学方式,进一步提高教学效率。

    此次信息化课堂教学竞赛提高了我系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推动了教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