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经贸组各专业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972


    为检验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学生专业素质,12月21日,院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经贸组各专业竞赛在图文信息楼机房406、407、302、物流实训基地等项目地点顺利举行。

    此次职业技能大赛从下午两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我系领导、老师高度重视,经过对各专业学生培训和选拔,共有来自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会计电算化共100多名若干小组选手进入各专业决赛现场。本次比赛以设定电商环节、物流的配送、场地的选择以及规定的任务完成要求。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客观公正,体现了我系大学生优良的综合素质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同学们尽己所能,各展所长,根据各专业不同形式的章程,充分利用自身职业技能知识,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指导老师一丝不苟、高度负责的精神深深地激励着每一位选手。比赛现场我系副主任高飞亲临现场指导,高主任对积极参与职业技能大赛的同学们表示肯定,并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取得良好的成绩。

    本届职业技能大赛顺利举行,不仅激发了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对专业技术学习的热情,也增强了学生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我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文/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