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鑫宝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138

安庆鑫宝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安庆鑫宝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0805日,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资本运营为手段,坚持以合法性、安全性和效益性为基本准则。致力为个人及公司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资产管理服务,最佳的理财咨询和建议。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我们已建立了一支金融经验丰富的精英顾问团队。管理层拥有丰富的金融服务业经验,迅速组建一个以证�投资咨询为主营的多元化的产业分公司。

 

      我们集团与国内实力�商。基金公司精诚合作。现入驻安庆市创建公司,同时引用国外行业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旨在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如果您热爱、向往金融行业,想真正投入这个充满机会与挑战的行业,获得高收入的同时锻炼、提升自我,那就加入我们。公司会为您提供良好的工资环境,系统专业的岗位培训,完善的酬薪激励机制和广阔的成长空间。相信自己,相信团队,我们给您提供平台,您给我们创造奇迹。

市场部(若干名)

1.电话销售

2.网络销售

3.储备干部

 

岗位职责:

1.为人积极主动,乐观,良好的沟通能力。

2.刻苦勤劳,服从管理,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3.遵守行业规范,态度热情敬业,有较强的交际能力。

   薪资待遇:1.试用期两个月,2000底薪+200满勤+提成(上不封顶)2.转正2300底薪+200满勤+提成 (上不封顶)3.注重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完善的技能培训和晋升发展空间。

4.1)每周工作6天,员工每天正常工作时间为八个小时;

 2)具体时间如下: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工作时间)

                                    11:30――13:00(休息时间) 

                              下午:13:00――18:00(工作时间)

                          周日上午:9:00――11:30(工作时间)

                                    11:30――13:00(休息时间)

                              下午:13:00――18:00(工作时间)

 

 3)新近员工培训期为5天(另外假期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的相关规定)

5.新人前3个月有一次晋升机会,综合表现优势可言晋升为主管层6.每两个月晋升一次副经理――经理――代部长――部长――代总监――总监(考核期均为两个月)连续两月完成业绩考核直接晋升到下一个职位 

 

金秋十月,又是一年的毕业季。即将毕业的我们,如同一个在大雾中行驶的小船,找不到指引的方向,不知将何去何从,那就加入我们!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你有多大心,舞台就有多大。良禽折木而栖,贤臣视主而待,期待您的加入,招兵买马为梦想。2016您的角色由您自己掌控!!! 

 

伯乐热线:产女士15609669661   刘女士15240066337

 安庆地址:安庆市大观区市府路华茂1958大厦C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