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市分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404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市分公司(简称人保财险安庆市分公司)是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目前中国内地最大的非寿险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庆设立的分支机构,辖内设有9个支公司,1个营业部、2个区县级营销服务部、4个直属业务部、31个营销服务部及数十个保险代理网点。

公司开办了各类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农业保险和涉外保险业务,保费规模稳居安庆财产保险市场第一位,上年度公司累计承担社会经济风险总额超23807亿元,充分发挥了保险经济补偿、化解风险的功能作用,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挥保险参与社会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政府、社会各界及广大客户的广泛好评。

二、工作地点

分公司本部大楼(安庆市菱湖南路553号),位于市中心,交通便利。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加入人保大家庭,共同打造保险业电子商务第一品牌!

三、岗位职责

1、负责接听客户呼入电话或根据公司分配的客户名单,面对全国特定地区客户进行以汽车保险为主的保险产品电话销售,按公司标准规范向客户推荐公司产品和服务并进行跟踪与管理。

2、完成既定的销售目标及考核指标,接受保险产品、服务流程等相关课程的培训,接受测试及考核,主动学习提高业务技能。

四、聘用条件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截至2016331日);

2、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需提供学信网验证或学校证明,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可参加公司的招录考试,如通过既转合同制员工;全日制大专、本科学历,如业绩优秀,可参加公司招录考试,如通过可转为合同制员工);

3、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4、口齿清晰,无明显地方口音;

5性格开朗,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事业心与团队协作精神;

6取得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资格证书者或有同业经验者优先录取。

、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工资以“固定薪酬+浮动薪酬”发放,固定薪酬2000+浮动薪酬,浮动薪酬按实际业绩计提,浮动薪酬上不封顶。 

2福利待遇:试用期满合格聘用后享受五险等福利待遇,优秀者增加公积金待遇。

、培训与晋升

1、公司具有舒适的办公环境、良好的组织氛围,优质的客户资源,无需利用个人网络进行销售。员工可参与工会、团委、社团等丰富的活动。

2、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技能培训如:岗前培训、在岗培训、晋升培训等,为员工提供通畅的晋升通道。

3、职业发展路径:入司后与公司签订《个人代理销售人员保险代理合同》,经考核,工作实绩突出者优先解决编制。

七、工作时间

1、周一至周五按国家规定的工作时间,周六、周日休息。

2、国家法定假日、双休人加班、值班的,按国家规定支付加班工资。

八、投递方式

1、报名方式:有意向者,请填写《申请报名表及个人简历》,并发至

邮箱:zhanzhe@anh.picc.com.cn

luxin11@anh.picc.com.cn

联系人:詹、陆馨;

联系电话:0556-55405520556-5321857

2、报名时间

接受简历投递时间为201663日至2016613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