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启忠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561

一、公司简介

上海启忠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营养食品、理疗设备、健康管理等专业养生机构,从成立至今已走过了11年的艰辛历程。现已横跨上海宝山、闸北、虹口、杨浦、普陀等多个区域,现拥有40多家直营连锁店,启忠实业一路走来,一直秉承对“我们有恩的人行孝道,对我们有助的人行师道,对我们有益的人行友道”的三道文化。公司始终信守着“规范化管理,专业化服务的原则。公司管理服务模式不断创新和提升事业理念,在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从而铸就了公司良好的品牌优势。公司在日趋激烈市场竞争环境中取得了飞跃式发展,致力打造中国人自已的养生品牌。公司规划在未来1年内发展100家门店,欢迎社会有志青年、应届大中专学生、在校实习生踊跃报名,公司愿与您共谋发展。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

人数

综合薪资

 

策划

1

5000以上

大学学历 2年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区域经理

5

8000以上

中专以上学历 2年销售经验优先

店长

20

6000以上

中专以上学历 半年销售工作经验优先

开发专员

50

5000以上

中专以上学历  有无经验均可,只要热爱销售

行政助理

1

3000以上

中专以上 1年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客服

2

3000以上

中专以上,善于与人沟通,有亲和力

一般综合工资月过万元不是梦!!

 

 

三、薪资福利&住宿

薪资结构

住宿及福利说

上海最低保障工资

2020 

1、住宿: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公寓式住宿,在上海国际化大都市解决的租房难、租房贵的烦恼。

2、保险:公司依法为员工缴纳社保

3、休假:员工依法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姻,丧假、产假、带薪年休假等。

4、贴心福利:公司为员工举办生日会,让你身在他乡,也有家的温暖。

5、公司每年将不定期组织员工举行聚餐、旅游、运动会等活动。丰富大家的业务生活。

6、年终奖:每年春节前按当年的总业绩发放年终奖(总业绩的0.1%0'2%)

餐补

300

交通补贴

200

业绩奖金

200-10000

全勤奖

300

营额提成

5%-15%

 

   四、公司最欢迎的人才        

1、热爱销售行业,能够先付出后回报,相信自己,相信天道酬勤的实干人才。

2、想挑战高薪,不甘平庸,并能够挑战自我的有志青年。

3、能够坚持不懈,能够忍受压力,能够接受挫折和挑战,能够吃苦耐劳的强人

每个人都希望成功,但成功不会垂青每个人。成功永远属于敢想敢拼的人,成功正确的选择,不管你有没有做过销售,不管你有没有经验,不用你出任何学费,公司给你免费培训,而且是一对一的培训与集中培训,让你尽快熟悉工作职责,融入企业氛围。

报名电话:15155667899  先生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共和新路5895号(开伦・智汇园6楼)

求职方式如下:发送个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学历证书等

发送该手机号码报名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