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微一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1浏览次数:402

浙江微一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杭州,员工人数200多人,注册资金1000万,占地面积1700多平方。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技术研发并提供微营销运营培训服务的企业。公司设有三大事业部和多个直属销售子公司,拥有成熟的产品系统、战略系统、组织系统、财务系统、营销系统与我们独特的企业文化。

目前公司与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新蓝网、CCTV品牌直通车、央视《华商论见》、央视《发现・诚信》、腾讯等知名企业携手合作为我们的企业进入移动互联网添加助力。基于公司近35年的战略规划,2015年秋季我们面向各大院校招收优秀实习生近百人,欢迎各位老师与各位同学积极咨询。

让我们平凡的一群人在一起,干一件不平凡的事。   

微一案承诺各位被公司录取的实习生,我们百分之两百做到以下几点:

●提供师徒11零基础培训;

●被录取同学提供接站服务;

●符合公司要求的学生享受正式员工的薪酬政策;(底薪、提成与其他员工一致)

●吃饭住宿问题有我们人力行政部门协同解决,免掉对陌生城市的陌生感;

●公平、公正、公开商务代表晋升机制与荣誉晋升体系机制,各位与其他员工拥有同等的权利!

    微一案为年轻人的天下,公司会定期举行爬山、唱歌、吃饭、游泳等活动。遇国家法定假日会有不同的节日礼品。呵呵,我们还有国外游哦!小伙们准备好你们的护照,加入我们吧!

微一案2016届实习生招聘计划

    在“互联网+”的大社会背景下。传统企业、传统营销方式逐渐渗透到移动互联网领域已经是不可阻挡的趋势了。微一案基于公司未来3-5年的规划,现面向各大院校招收以下优秀实习生。

岗位名称

工作内容

专业要求

录取人数

商务代表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筛选,先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在邀约潜在客户到公司详谈

2、根据公司提供的精选客户资源,达成每月的邀约任务,跟进潜在客户,促成签单;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

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不限

190

储备干部

1、商务代表的基础职责

2、协助销售主管制定销售策略、销售计划,以及量化销售目标。

3、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积极协助部门核心推进部门目标

4、积极参与公司的每一次培训,增加自己对行业了解的宽度

5、本身拥有强烈的正能量,并影响周围的同事

不限

80

Php技术实习生

1、负责PHP系统分析及需求分析;

2、负责PHP系统项目的代码开发及维护工作;

3、负责网站整体架构设计和开发;

4、负责和前端APP/HTML5开发人员进行接口、数据对接;

5、指导PHP初级工程师完成开发任务。

 

计算机相关专业

10

人事专员

1、据现有业务发展的需求,协调、统计各部门的招聘需求,利用各种招聘渠道发布招聘广告,寻求招聘机构,充分利用各种招聘渠道满足公司的人才需求;

2、执行招聘工作流程,协调、办理员工招聘、入职、离职、调任、升职等手续,建立、维护人事档案,办理和更新劳动合同;

3、协助上级制定实施员工培训计划,负责对新员工进行企业制度与文化的培训工作,建立企业形象;

4、负责与其他部门的协调工作,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完成直属上司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5、协助公司内部临时安排的事务性工作。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10

文案策划专员

1、负责公司、产品宣传相关的文案,如企业宣传册、产品宣传册、公司百度百科、宣传折页、公司文化墙等;

2、负责公司培训事业部相关课程前期的软文宣传、培训后期的文案报道。

3、负责合作客户的文案报道、活动策划以及客户见证视频的剪辑制作

策划相关专业优先

10

其他岗位如:行政文员、运维、美工、培训专员、推广专员、UI、前端工程师等岗位请咨询微一案人力资源中心工作人员。

薪资待遇:

本科学历  30002500+500的食宿补贴)+提成+奖金+全勤+工龄+五险+其他;

大专学历  28002300+500的食宿补贴)+提成+奖金+全勤+工龄+五险+其他

福利待遇

公司内部培训+素质拓展训练+真人CS+野外烧烤+(***)

每月寿星生日蛋糕

法定节日礼品;

全国景点精品游

表现优秀者公费培训……

职业通道公平竞争;

能者上 平者让庸者下!(公司百分之九十五的管理者内部选拔!)

 

微一案人力资源中心

人力资源经理:  曾经理 15168437537   微信号:z15168437537

校园招聘负责人:余燕婷  15088635739  微信号:15088635739

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祥园路38号浙报印务北门15号入口4

公司电话:0571-56879988               

    真:0571-56879900

    网:www.weiyian.com

    箱:hr@weiyi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