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育系列活动之:主题清扫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752


    10月28 日上午,经贸系会电六班受资助的14名同学在菱湖公园举行了一次以“感恩、回馈社会”为主题的清扫活动,让感恩走进心中,让回馈成为一种责任。

    正值秋季,满地落叶,来到公园,首先学生们分成2个小组在公园的各个角落里。他们拿着扫帚在努力的打扫着,在清晨的阳光下,他们是最动人的风景,像白色的精灵,细心打扫着公园的每一处,为游玩的人们提供了舒适、干净、清新的环境,由此获得了游人的赞许。经过近4个小时的认真清扫,公园的小道上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础;而回馈社会则是我们表达对感恩最直接,最温暖的方式。本次活动得到了全体人员的积极配合,让同学们懂得知恩,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借此行动,让同学们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常怀感恩之心,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以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图、文/储倩、陆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