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系列教育活动之一:“感恩”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5浏览次数:578


    为形成良好的资助育人环境,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10月19日至25日,经济贸易系各班级分别召开 “资助感恩”主题班会。

    班会以主题演讲的方式展开,同学们畅谈了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和认识,分享了对“感恩、资助、成才”三者间相互促进的体会。受资助同学则以亲身经历道出爱与奉献是人类生活永恒的主题,做人也要懂得感恩和诚信,今后要认真学习,努力成才,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以及国家、社会和学校对他们的培养、关怀。

    主题教育班会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加深对国家助学政策的理解,更让同学们意识到了感恩的重要性,深深体会到了感恩的含义,对学风、班风的建设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在接下来,经济贸易系各班级受资助同学将自发组织和参加各类公益活动,为国家、社会、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