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新学期新上岗教师和转岗老师试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13浏览次数:1267

元月12日下午,我系举办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新上岗教师和转岗老师试讲活动,三位教师参加试讲,系主任朱重生、教学副主任、督导专家、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担任评委。

本次试讲由教师试讲、教研室主任点评、督导专家点评和系主任综合评价四部分组成。三位试讲教师围绕教学目标,紧扣教学大纲,积极运用现代化教学方法,采取理论讲解与案例导入相结合、情境融合的教育方法,开展了生动活泼、形式多样、富有情感的试讲。针对试讲情况,各位评委从课件制作、教态、教学内容安排及教学组织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了试讲教师教学组织中存在的问题。

通过此次试讲活动,不仅使教师相互学习借鉴,还使自身存在的问题得以指点,也让教师进一步熟悉教学业务,提升教学能力,为接下来更好的完成教学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