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中层干部参观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
作者:王叙城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 点击数:554 更新时间:2016-11-07 | 【字体:

11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进,副院长施运华,纪委书记方天祜,副院长占峰、谭维奇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观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

  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设在市检察院技侦附属楼,总面积约1114平方米。分设有“悔、险、醒”三个展区。针对不同分区的布展内容,采取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教育方式。每个部分围绕主题,设置了实物模型、视频资料、互动游戏等。并突破传统的平面展示,通过声光电及各种高科技展示手段,体现时代感。多种形式的联合运用,使教育警示更具有吸引力和感染力。

 

 

  院纪委、人事处联合组织这次参观的目的就是要让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深刻感受到腐败的代价是惨痛的,从而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拒腐防变。(文/王叙城 /闻胜海)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