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传达市纪委会精神
作者:王叙城 文章来源:监审处 点击数:619 更新时间:2016-10-13 | 【字体:
10月11日,院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安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院纪委书记方天祜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审计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方天祜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作为纪检干部,发现苗头性问题,要敢于拉下情面,及时督促整改,平时要多咬耳扯袖,做到红脸出汗。二要强化规矩意识。正人先正己,纪检干部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心怀敬畏,警言慎行,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按规矩办事。三要提高自身素质。既要加强党规党纪的学习,也要重视纪检监察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和业务素质。

 

  会议还通报了院纪委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