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纪委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作者:王叙城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 点击数:559 更新时间:2016-09-02 | 【字体:

 91日,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由纪委书记方天祜主持。全体纪委委员以及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开展整懒治庸、纠风治乱专项督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方天祜强调,《问责条例》规范和强化了党的问责工作,进一步表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全体纪检监察人员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问责主体和问责对象,准确把握问责情形、问责方式以及问责的决定和执行,确保在工作中实践好、运用好。 

方天祜要求,全体纪检监察人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在做好年度工作的同时,当前,要重点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严格整改时限,认真督促检查,确保各项整改措施得以落实。

   会议还就近期其它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