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纪委全委会
作者:王叙城 文章来源:监审处 点击数:803 更新时间:2015-04-15 | 【字体:

414日上午,在学院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学院纪委召开全委会。会议由纪委书记方天祜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和监察审计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主要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九届第五次会议》以及《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十届第五次会议》会议报告,传达落实系列会议精神。

  方天祜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有关政策,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纪委的监督作用,积极督促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各纪委委员要严明纪律,自我加压,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约束自己,强化政治定力,保持优良作风,做到守土尽责。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2015年学院纪委的相关工作。

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5012422号
目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