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4-03-12

3月11日下午, 安徽省教育厅学生处和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召开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暨调度视频会议,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并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克让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学院分管副书记、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和2024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4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特别突出的位置,创新思路举措,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当作一项政治工作、民生工作、战略工作来抓紧抓好,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省就业指导中心通报了目前全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对就业工作进行全面培训。

会后,学校召开了就业工作会议。李克让指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就目前来看,成绩较同期相比不理想,他强调,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整体性全方位地推进,就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提出七点要求:一是政策要熟,用足用好各类政策性岗位,充分发挥就业创业政策引领作用;二是形势要明,适逢历史最难就业季,要攻坚克难,提前谋划;三是情况要清,要掌握学生就业动态和就业市场需求;四是渠道要通,深挖就业岗位,做好访企拓岗工作;五是指导要准,分类精准施策,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六是帮扶要真,落实校院两级领导包干责任制,实现困难生去向落实情况好于全学院、全专业平均水平的目标;七是数据要实,确保数据真实,做到“四不准”“三不得。

会议通报了目前我校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就2024年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文:朱寅 图:陈慧玲 审稿:桂 骏)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