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主动对接 精准服务 校领导带队参加安庆市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招聘会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4-02-20

2月19日上午,由安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促发展”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招聘会在市体育馆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市领导花家红、徐雄、陆应平等陪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毕明生、校党委副书记李克让率领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专业建设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毕明生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向企业介绍我校毕业生情况。毕明生强调,要主动服务,精准对接,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更高效、更便捷的交流平台,实现企业用工信息与人才求职信息的“双向奔赴”,确保企业用工有保障、人才求职有效率。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专业建设负责人与各企业招聘负责人深入交流,通过开展问卷调查掌握企业用工需求,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现状、岗位要求、工资待遇、招工数量等情况,向企业推介我校毕业生,促进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在了解到我校毕业生覆盖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金融财会、食品电子、建筑化工等产业时,各企业纷纷表示欢迎。

我校省级职业指导大师张铮老师,现场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咨询服务。针对就业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个性化问题,现场为求职者“诊脉”,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简历修改、面试技巧辅导、职业定位、职业生涯规划等公益服务。

我校作为一所市属高职院校,始终将服务安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近年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主动对接园区和企业用工需求,积极引导毕业生留宜就业创业,取得明显成效,2023年我校本地就业率已经达到42.17%。

新年伊始,春风送暖。2024年我校将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根据企业的需求组织有针对性的招聘活动,为双方提供更加精准的对接与服务,为安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朱寅 图:陈慧玲 审稿:桂骏)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