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双创学院召开入驻企业学期工作例会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3-11-08

11月7日下午,在校创新创业学院308会议室召开入驻企业学期工作例会。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校双创学院管理团队、入驻企业负责人、大学生双创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通报了10月26日校党委书记童宏葵调研创新创业工作中,收集到的意见问题以及解决方案,表示已经制定好工作清单,能解决的问题限期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制定好计划,逐步解决,形成工作闭环。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要求,在工作中相关管理团队和入驻企业要达到:管理要规范,团队要协作,考核有机制,工作有目标。

会议上,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双创学院入驻规章制度以及年度考核办法,强调双创学院管理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学校作息时间和管理规定,明确入驻孵化企业采取年度考核和优胜劣汰制度,要求相关入驻企业要充分发挥引导示范作用,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文:雷远洪   图:陈慧玲   审稿:桂骏)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