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喜讯!我校在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3金1银,创历史最好成绩
点击数:29    更新时间:2023-07-28

  我校在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3金1银,创历史最好成绩。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重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支撑,是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大赛以“以赛育人”为宗旨,开拓学生视野和认知,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具备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

  我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筹备工作,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的团结协作下,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校长毕明生亲临校赛现场指导并看望评委专家以及项目团队的老师和同学们。本次大赛我校共申报项目1609个,最终有13个参赛项目进入网评赛。历时一个多月的层层筛选、打磨过程以及省赛网评,最终我校有4个项目脱颖而出,参加7月15日“青年红色之旅”赛道和“职教赛道”现场总决赛。

  本次大赛,“青年红色之旅”赛道共112个项目进入现场总决赛,“职教赛道”共131个项目进入现场总决赛,其中不乏本科名校以及研究生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创造了3金1银的佳绩,其中《千钧“e”阀—气体氮化炉稳压先行者》项目、《丝来“限”去—线切割机床限位装置引领者》在“职教赛道”摘取省金,《萤火助“心”—大龄心智障碍者的职业重建》在“青年红色之旅”赛道摘取省金,《“黄金草”---助力新农业时代》项目荣获省银,省赛成绩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目前我校正在开展项目特训等活动,邀请知名专家进校指导,对优秀项目进一步优化打磨,提升项目质量水平及竞争力,力争取得国赛入场券,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雷远洪  图:陈慧玲  审稿:桂骏)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