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23年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双创学院(安庆创业大学)第二批项目入驻评审会
点击数:61    更新时间:2023-06-16

  2023年06月14日下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双创学院(安庆创业大学)第二批项目入驻评审会在创业楼302举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英武、农林与服装学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咏梅、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双创学院(安庆创业大学)运营负责人雷远洪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

  此次评审采用路演+答辩的形式,各项目团队利用PPT、视频、作品展示等方式,对产品/服务、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创业团队构建、市场前景、盈利模式、未来发展等几个方面,开展项目陈述和问答。4位评委根据团队的创业计划书、项目展示和答辩情况对项目进行综合评分,并就项目的可行性、实施情况、未来可持续性等与创业团队进行交流,给出指导意见。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双创学院(安庆创业大学)是面向安庆市高校大学生、青年创业者,按照学校主导、政府支持、企业运营、面向社会的模式,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打造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型的综合性创业服务平台。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双创学院(安庆创业大学)位于安庆市迎江区天柱山东路99号,坐落于安庆职院双创中心三层、四层,综合服务场地面积达2000平方米,拥有创业培训室、创业实训室、模拟实战区、创业辅导室、公共服务区、会议室、休闲区以及16个独立孵化区等功能区域。致力于打造创业人才培育平台、创新项目孵化平台、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创业者交流互动平台,为多元化的创业主体提供创业测评、创业实训、创业孵化、创业融资、创业指导等综合服务,实现创业与创新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为安庆市大学生和青年创业者打造“0”投资创业环境,助力成功创业。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