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与潜山市共同举办 “汇聚英才 筑梦潜阳”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点击数:95    更新时间:2023-06-05

  为深入贯彻安庆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的“实施宜城英才集聚工程”,积极引导我校毕业生留宜回乡就业创业,持续提升服务安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能力,近日我校与潜山市共同举办“汇聚英才  筑梦潜阳”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克让出席会议,潜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剑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潜山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泰松,潜山市人社局、组织部人才办、安庆市人才发展集团等部门负责人,我校潜山籍贯毕业生95人以及所在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桂骏主持。

  李克让对潜山市在我校开展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年号称是史上最难就业季,全国应届毕业生1158万,受疫情影响很多行业用工锐减,就业竞争空前激烈。他强调,我校作为安庆地方市属高校,为安庆本地企业培养高技能职业人才,服务安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应尽职能。他要求,二级学院要做好毕业生本地就业创业的教育引导工作,确保对标市委市政府要求高质量完成本地就业工作。他倡议,潜山籍贯的实习生要珍惜潜山市领导的满满诚意,要珍惜企业提供的优质岗位,积极回乡就业创业!

  周剑峰代表潜山市委组织部及人社局,对我校提供专场招聘宣讲会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潜山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理念,健全完善人才“引、育、用、留”政策体系,通过坚持政治引领、注重引才实效、营造尊重氛围提升人才服务效能,取得明显实效。他表示,这不仅是一次校园招聘会,更是一次人才供需精准对接的友谊盛会。潜山市将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探索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通校企专业技术人才对口精准输送的快速通道,努力为各位学子提供较好的发展平台,一展自己的一技之长。

  活动现场播放了潜山市城市宣传片,李克让、周剑峰分别代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和潜山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政校战略合作协议。安徽慧儒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锐业制药(潜山)有限公司做了专场宣讲,介绍招聘的岗位要求、工作时长、薪酬待遇和发展前景,并与在场的实习生开展互动交流活动。

  

  活动结束后,由潜山市人社局组织我校95名潜山籍贯的实习生,乘车来到安徽慧儒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感受企业生产工艺,体验企业管理文化,共有47名实习生与企业现场签订了实习就业意向,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深化与潜山市的生源基地共建,加强政校企资源共享,为引导毕业生回乡就业创业做出应有贡献。

(文:陈慧玲   图:宣传部)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