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点击数:233    更新时间:2018-04-12

    4月11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副院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教务处、总务处、财务处、招就处、保卫处、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和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毕明生指出,毕业生工作是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的常规性工作,各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毕业生返校相关服务工作。一是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要将离校工作作为品牌来打造,注重细节,精心组织,确保毕业生愉快、顺畅地离校,使得毕业生对母校的良好评价和口碑念念不忘,口口相传,提高学院的社会美誉度。二是要严格工作标准流程。要做到管理、育人、服务相结合,严格按照新修订的学生管理制度来执行,涉及到毕业生切身利益的问题,各部门要集体研究,统一思想,既要坚持标准,又要热情服务。三是要紧紧把握好时间节点,开展安全意识和感恩诚信教育工作,合理安排,认真谋划,将工作做到前面。四是要注重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做到主动衔接,相互配合。五是要提高毕业生工作的服务质量,通过运用学生管理系统提高工作效能,方便学生办理各项手续,减轻毕业生负担,使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地走出校门。

    学生处(团委)对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教务处就毕业生毕业资格的审核、财务处就学杂费的清算、总务处就做好毕业生的宿舍交接、招生就业处对做好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保卫处就离校安全工作、图文信息中心就图书退还等工作做了说明。(文/桂骏 图/詹程)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