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召开校园招聘会筹备工作会议
点击数:496    更新时间:2017-12-15
12月14日上午,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筹备工作汇报会。院党委书记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施运华主持会议。各系部分管就业创业的工作负责同志,招生就业处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业工作小组负责同志及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院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就做好此次校园招聘会的前期工作了汇报。各系分管就业创业的工作负责同志分别对本系毕业生就业培训、如何动员毕业班学生参加招聘会等准备情况作了介绍。就业工作小组负责同志对招聘会工作作了预案。

  王进充分肯定了各系和各部门所做的准备工作,用了六个关键词强调做好此次工作的重要性。一是企业,企业对职业院校来说是上帝,对学生就业、创业、成就事业至关重要,要为招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二是学生,合格学生是培养教育的目标,是推荐给企业的“产品”,是对教学成果的检验。三是系部,学生在系部,动员学生,认真组织是开好这次招聘会关键中的关键。四是处室,招就处要统筹协调,相关部门要协同合作,步调一致。五是氛围,要把气氛营造好、招聘现场设计好、精准服务好、后勤接待好、环境清理好、秩序维持好、媒体宣传好。六是实效,促成更多学生达成就业意向协议或签约,让企业满意、学生满意、老师满意。

  会上,施运华对各系和工作组的汇报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注意的问题,并要求与会者认真落实王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确保招聘会圆满成功。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