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大赛成绩辉煌 学院隆重表彰
点击数:190    更新时间:2017-06-09

 

大赛成绩辉煌  学院隆重表彰

6月8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年职业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毕明生宣读了学院发给园林园艺系的贺信。副院长施运华、纪委书记方天祜出席。副院长谭维奇主持会议。各系部分管教学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室主任、省赛国赛获奖选手及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实验实训中心负责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在职业技能大赛国赛和省赛以及省教育厅举办的其他赛项中获奖情况。截至当前,我院夺得国家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夺得省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夺得省教育厅举办的其他赛事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获奖总数量位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园林园艺系段余辰、薛倩同学夺得国家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项目一等奖(第二名),创下我院国赛成绩新高。 

园林园艺系获奖指导教师代表毕璋友主任发言,介绍了园林园艺系职业技能大赛组织指导方面的经验。 

园林园艺系获奖学生代表段余辰发言,分享了参加技能训练和比赛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学院给予指导支持以及所有帮助过他们的人的感恩之情。 

王进为园林园艺系 “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赛项获奖团队颁发奖金并讲话。 

王进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在各级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大赛付出辛苦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他指出本年度学院在技能大赛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充分展现了学院赛事组织能力和办学实力,必将有力地提升学院影响力和美誉度。

王进指出,抓好技能比武,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全院重视是前提,精心组织是保证,刻苦训练是关键,团队协作是基础。下一步,学院要认真总结,积累经验,继续完善技能大赛管理体制和参赛选手的选拔培养机制,努力提高指导教师业务水平,促进教学全面改革,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王进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积极投身到技能比武、技能大赛中来,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真正实现人才培养机制的创新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他希望通过技能大赛引领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国家优质专科高等学校项目建设,推动学院提升内涵,提振精神,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