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
点击数:323    更新时间:2016-07-15

雨露滋润笑春秋,桃李芬芳满天下。715日上午,我院2016届毕业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王进出席典礼并致辞。院领导施运华、毕明生、方天祜、占峰、谭维奇出席毕业典礼。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团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2016届毕业生代表共600余名师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施运华主持。



毕业典礼在全体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王进在典礼上作热烈简洁而又充满深情的致辞。他首先代表院党委、行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向学有所成、即将告别母校的各位同学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向为同学们的成长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的各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王进强调,三年来同学们的不断成长,在秦潭湖畔的这些点点滴滴,都已经浸润进我们的校园,成为校园的生命组成,成为万名师生共同的美好记忆;三年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以优秀等次通过个性评估和示范校建设验收,顺利获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院校立项,荣获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校称号,一个个成绩创造了学院发展的辉煌。

王进指出,三年来有许多同学的优秀表现让我们感动,青春安职,魅力秦潭,校园因为同学们而更有活力,更加精彩。他深情地指出,学院还有很多办学条件需要完善,学院正在努力解决。在这挥手告别之际,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谅解、宽容。

王进希望,在毕业生即将踏入社会,开始人生历练之际,要做好以下三点。第一,要做好人生规划,在不断学习中勇往直前。要独立谋划,自我管理。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在学习中塑造自己,在学习中积淀提升,勇往直前。第二,要培育工匠精神,在不断追求中超越提升。作为高职院校的毕业生来说,工匠精神就是专心、专注、专业,工匠精神就是精心、精准、精湛,工匠精神就是严格、严厉、严谨。要不断超越自己,提升自己。第三,要坚持脚踏实地,在不断创造中实现价值。要着眼长远目标和远大理想,发扬敢干、敢为、敢担当的青春本色,致力于创新、创业、创造的实践。要积极主动,乐观向上,勇敢坚强,把责任变成事业,把目标变成现实。要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副院长毕明生宣读了《关于表彰省级品学兼优毕业生的决定》的文件,院领导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