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领导带队考察北京两家航空教育集团
点击数:327    更新时间:2016-05-30
        为加快我院特色专业建设,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5月26至28日,副院长施运华率教务处、社会事业系、机电工程系负责同志和相关专业老师赴北京东方通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航天使教育科技集团考察。北京东方通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通用航空产业基地)CEO谢源晖、中航天使教育科技集团执行董事许贵才热情接待了施运华一行。

 



  考察组成员先后实地参观了两家公司的教学实训基地等场所,听取了两家公司负责人的有关介绍。校企双方还就合作方式、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培训路径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施运华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程和专业特色,并希望双方在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科研创新、技术培训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北京东方通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航天使教育科技集团均为大型集航空教育培训、教育管理、教学服务、就业服务等于一体的多元化教育科技公司,现已与国内多所高职院校开展合作办学。本次考察旨在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空中乘务方向)和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校企合作进行前期调研。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