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领导在省就业创业培训会上作交流发言
点击数:221    更新时间:2016-05-11

    近日,2016年安徽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人员培训班在六安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左其琨,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鲍勇出席。我院毕明生副院长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毕明生在《征兵与就业并举,强军与育人结合》的交流发言中,汇报了我院在大学生征兵工作中“四进”、“四结合”的特色做法,引起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广泛共鸣。他指出,我院十分重视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把组织动员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作为学生就业的一个重要渠道,纳入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的整体格局。他强调,大学生征兵工作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坚持与就业指导工作相促进,坚持与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相结合。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统筹安排,扎实推进,从而实现大学生征兵与就业工作双丰收。

  全省一百多所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培养单位就业创业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人员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文/朱 寅    图/胡忠东)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