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建筑工法创新实践中心项目建设工作例会

  3月6日上午,我校在3号教学楼104教室召开建筑工法创新实践中心项目建设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高润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建筑工程学院、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后勤保障处、图文信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查看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环境情况。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明确了各方职责与工作流程要求,并对建筑工法创新实践中心整体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中标单位浙江太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从设计背景、整体效果、施工图纸、实训绩效等方面对设计成果进行全方位介绍。监理单位安徽同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介绍了监理工作目标、工作方法及进度控制措施等。

 

  针对项目后续各项工作推进,高润霞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强化质量意识。施工方案进一步细化,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和措施,紧盯重点和关键,明确工作要求和时间进度,做到统筹谋划、有序推进,严抓项目质量;二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到建设现场的安全、质量和进度管理不能有丝毫松懈,施工要做到分批实施,按计划有序推进,科学管理;三要强化协同意识。各部门要主动配合,做好服务保障、要素保障等,实打实地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四要强化精品意识。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省双高专业群的精品实训平台,在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方法改革,工艺开发、技术攻关和技术推广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图、文:罗文雍;审核:曹青)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