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研讨会

2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研讨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高润霞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分管教学、就业工作的负责同志、专职辅导员以及承担课程教学任务的授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高润霞从课程的整体性把握、课程学时的设置、课程的教学目标和方法、课程的考核方法和评价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也先后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授课经验以及授课中发现的问题,围绕课程对学生的重要性、授课内容、教学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课程建设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高润霞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会的重要性,并要求职能部门要加强管理,带好队伍,努力把课程建设成为引领学生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技能培养、创业理念树立的精品课程,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黄莹;审核:张铮)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