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1月2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316室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石望东到会指导,支部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班子成员作2023年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既总结了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也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原因和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分别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进行了个人发言,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互相坦诚交流,发言积极深刻,自我批评的同志也都虚心接受他人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均表示在会后积极提出改进措施,逐一整改存在的问题。

谭维奇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学习和工作成效,希望党员同志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积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全体党员干部应将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改进和提升的重要机遇,认真进行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会议成果能够转化为增强党性修养的实际表现。就下一步工作,谭维奇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更新思想观念。为了更好地服务职业教育,需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以新思想、新观念武装头脑,在工作中,要学会用新思维、新方法解决问题,尤其是要结合职业教育的特点,带着工作中的问题去学习,深入领会职业教育的指示精神;二要树牢宗旨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始终坚持将教学工作置于中心地位,将教学改革置于关键地位,将教学基本建设置于优先地位。通过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学生的学习和发展需求;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工作时效。要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制度,提高执行力,强化指导功能,要注重工作的时效性,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及时有效地完成;四要勇于改革创新,凝练办学特色。在职业教育领域,改革创新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动力,要敢于尝试新的教育模式和方法,积极探索适合学生的教育方式,同时,也要注重凝练办学特色,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教育品牌;五要推进科教融汇,促进学校发展。科教融汇是提升职业教育质量的重要途径,需要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教材内容,突破科技奖项,打造国家教学资源库,争取在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得国赛一等奖等荣誉,通过科教融汇,促进学校整体实力的提升。

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图:刘飞 文:凌中水 审核:曹青)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