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实验实训室储备项目汇报会


为谋划好2024年实验实训室建设,1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4年实验实训室储备项目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润霞主持会议。教务处、财务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六个二级学院分别围绕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规划从为什么建、建什么、在哪里建、项目概算、成果产出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毕明生对2024年实验实训室项目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规划,提高项目建设的前瞻性。各二级学院要结合实际情况,瞄准专业发展方向,制定具体前瞻性的建设方案。二是加强统筹,提高资源的共享性。各二级学院要统筹场地和资源,提高专业之间的资源共享性。三是加强论证,提高方案的科学性。各二级学院要组织多方论证,在确保项目建设必要性和可行性的前提下,进一步细化参数,提高项目预算的精准性。

谭维奇对我校2024年经费预算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对学校重点建设项目的经费安排给予了指导和说明。

(文、图 鲁林旺,审核:曹青)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