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进教师岗前培训试讲活动

为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新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保证课堂教学质量,我校于12月15日开展新进教师岗前培训试讲活动,2023年新入职的20名教师参加,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高润霞亲自到场指导,各教学院部、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及校内外专家、新教师的结对导师担任评委。

本次试讲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精心谋划,设定评价标准;试讲采取“有生课堂上课”方式进行,提前确定课题并给与新教师们充分的准备时间。试讲过程中,大部分新教师教态自然,吐字清晰,声音洪亮,语言表达流利,授课内容生动丰富、条理清晰,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认真聆听了每位教师的试讲后,评委和指导老师们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对各位新入职教师进行了认真诚恳的点评,既对新入职教师的良好表现予以肯定,又从教学准备、教学设计、内容把握、教学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试讲活动结束后,新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试讲为新起点,充分采纳老师们的宝贵意见,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图/文:黄莹;审核:张铮)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