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1221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院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副院长谭维奇主持会议。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同志对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安排情况作了说明,并就本学期期末结束及下学期开学工作要点作了强调。实验实训中心负责同志就本学期实训室建设和技能大赛事宜做了说明。图文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强调了学生机房新学期排课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

谭维奇强调:各部门要重视专业团队建设,提升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就省级质量工程和一流专业申报提出建议;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开展假期工程项目建设,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开展;阐明假期教师培训学习重要性,以期实现教师能力全面提升。

毕明生作总结发言并指出:第一,各部门要严格执行教学规范,落实教学管理。第二,严肃考风考纪,做到养成教育与立德树人相结合。第三,精心谋划和全力做好相关项目储备与验收工作。第四,聚焦教师队伍培训培养,谋深谋实专业建设。第五,做好技能大赛项目全过程管理,聚力技能大赛成绩新突破,坐实做亮学院品牌。第六,各部门统筹兼顾做好期末各项工作。(审核: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