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823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副院长谭维奇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


教务处负责同志从教学管理材料、开课表与课程表、教学值班安排、新老生报到、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通识教育课程安排、校企合作班、优秀人才培养方案评比、教师暑期挂职锻炼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实验实训中心、图文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就实训室建设、技能大赛、实训课表、实训耗材、多媒体教室安排、公共机房使用及上机安排做出了说明。

区域经济发展研究所、高职教育研究所、皖江文化研究所、工程技术研发与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就本学期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最后,谭维奇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和教学工作行事历,提早谋划,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正常开展;进一步巩固暑期华东师范大学专业负责人培训成果;对各项课题申报做了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做好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推动学院建立完善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

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图文信息中心、各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区域经济发展研究所、高职教育研究所、皖江文化研究所、工程技术研发与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审核: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