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团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基层团支部在实际工作中增添新活力、贡献新力量,激发团员青年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11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2020级机电一体化2班、4班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青春同行”户外 体验式素质拓展训练。

    下午3点,2020级机电一体化2班、4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准时在学校田径场集合。简单热身之后,全体队员分成了六组,在六位培训师的指导下,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顺利完成了“团队建设、机缘破冰、集中注意力、两人三足”等项目的拓展训练。训练活动集中体现了集体观念、团队精神、团队协作等思想要素。全体队员通过亲身体验,充分认识到了集体协作、相互信任的重要性,强化了团队合作、交流沟通的理念,增强了基层团支部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拓展没有成败,只有成长。活动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收获良多,要将活动中秉承的团队精神、协作意识贯穿到今后的学习实践中去,加强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着力增强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为开创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文/严彦蕾 图/倪申毅 审核/姚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