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10

11月1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院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及财务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编制2024年收支预算和2024-2026年支出规划的通知要求,谭维奇强调:一要精准预算编制。增强预算意识,各单位紧密结合年度工作计划与业务开展,合理测算业务收支预算。二要严格预算管理。坚持量入为出,加强资金统筹,各项支出精打细算,严控一般性支出,不断优化支出结构。三要强化预算绩效评价。各单位要重视预算绩效管理,重点建设项目要做好事前论证、过程监控和绩效自评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四要严格按章办事。结合内部控制管理体系规范经济活动,严格预算执行,强化财会监督,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资金保障。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对2024年度预算收支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对2024年预算编制原则和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就清理应退未退各类保证金、质保金等往来款事宜进行了工作安排。

(撰稿:陈晨  审核:程英)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