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预算建设项目推进暨内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10

9月1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主持召开2023年预算建设项目推进暨内控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继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润霞出席会议,校内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预算项目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预算建设项目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推进措施。会议就内控工作任务、强化内部管理等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谭维奇强调,一要抓好统筹协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预算执行率,按规定时限完成各预算建设项目。二要加强内部控制,完善内控制度,防范风险,堵塞漏洞,强化节约意识,推进厉行节约进一步落实。三要重视资金绩效,提高项目使用效率,提前做好项目论证储备,提升项目预算精准度。

陈继平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格预算刚性约束,严格项目时限要求,强化跟踪问效。二要加强过程监督,实施大额工程跟踪审计,加快项目施工和资金支付进度。三要强化内部控制,健全内控管理体系,抓好协调配合,把好关口,查缺补漏,防范风险。四要实施项目事后评价,抓好项目使用管理,提高项目绩效。

高润霞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项目建设和强化内控管理提出了意见。

(撰稿人:吴甜 陈晨  审稿人:严延军)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