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财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10

9月8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查正东率财务处人员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财务管理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校财务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维奇对查正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财务预算管理、财务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情况。

财务处处长严延军就我校财务预算管理、财务管理系统以及财务岗位设置与职责分工等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和交流。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人员现场考察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与财务管理情况。双方财务人员还进行了深入细致学习交流。

查正东一行对我校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加强了两校财务部门之间的联系,为今后进一步强化财务信息化建设与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提供了好的参考和借鉴。

(撰稿人:王艳   审核人:严延军  )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