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严格预算管理 强化预算执行 ———我校召开预算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152

2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预算管理工作会议,部署安排预算管理有关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出席会议讲话。各教学院部、中心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会关于加强财务管理和预算执行方面的要求。谭维奇强调:一要精准编制预算。增强预算意识,强化预算管理,各单位紧密结合业务开展,合理测算业务收支,精准编制预算,坚决杜绝预算空转,造成资金浪费。二要强化预算执行。严格预算管理,提高预算执行率,加强日常协调和调度,有效推进预算执行序时进度,学校将定期通报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对预算执行不负责任,造成预算资金浪费的,要严肃追查相关单位及人员责任。三要实施绩效评价。各单位要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对大额项目和大额资金要做到事前有绩效论证,事中有过程监控,事后有绩效分析评价,内控办和监审处加强预算执行情况的考核、评价和监督。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2022年度预算执行率较低的项目,指出了预算执行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2023年度预算收支草案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对2023年预算编制和执行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就财务报销与学生欠费催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文:王艳  审稿:严延军)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