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996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安排,12月26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财务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具体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强调要将此次会议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并带头从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理论学习及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对标对表、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都表态虚心接受批评并积极落实整改。

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