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合作

来源:现代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1

为深化校企合作,明确用人单位工作岗位需求,拓宽学生就业渠道,4月10日上午,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带队前往北京互连众信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和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该院教师代表和2025届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此次走访受到了企业的热情接待。在企业负责人的引领下,学代表们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深入了解了企业的日常运作。参观过程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工作氛围、岗位设置、薪资待遇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走访,学院对企业工作岗位需求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为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提供重要参考企业方面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吸引更多优秀的青年学子加入企业,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走访交流有效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学院将继续积极推动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多高质量就业和本地就业机会,安庆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专业技术技能人才。文、图:马启月 审稿:李三平)

编辑: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