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安庆市奇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走访交流

来源:现代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0

4月8日,安庆市奇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琪到访我校现代商务学院,开展交流。该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电子商务专业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议。

现代商务学院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希望以此交流为契机,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同时希望学生们能珍惜此次交流机会,拓宽视野,为实习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吴琪就公司概况、业务内容、薪酬待遇、岗位设置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对高素质人才的迫切需求。面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企业代表一一作出答复。

双方均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探索更多合作机会,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和推动行业发展做出贡献。文、图:朱汉才 审稿:李三平)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