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开展商务礼仪和形象美学专题讲座

来源:现代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0

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对形象美学和商务礼仪的正确认知,帮我校财经商贸专业群学生塑造职场形象礼仪增强就业自信,4月3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查金莲副教授在3号教学楼316教室开展“与其仰望别人,不如精雕自己”的形象美学与商务礼仪专题讲座,该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师生220余人到场学习。

讲座内容涵盖高效衣橱、色彩搭配、风格定位、配饰穿搭、脸部护肤、化妆和卸妆、职业素养与职场礼仪。查金莲通过讲述理论、示范教学、现场互动等形式,详细介绍了职场妆造、服饰搭配、饰物佩戴、仪态仪表等问题,并就师生的着装进行现场互动。

活动现场查金莲邀请一名女生上台,边做示范边详细介绍护肤到化妆的整个步骤、注意事项和技巧。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形象塑造知识运用到求职应聘和未来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身的内在修养、气质和品位,以更加优雅的姿态、更加挺拔的形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好地展现我校商务学子的精神风貌。(文、图:查金莲 审稿:余 瑰)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