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工作

来源:现代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03

4月3日上午,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到我校洽谈合作,我校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金启胜热情接待了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来宾。

金启胜对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师资力量、校企合作等情况。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并提出与学院合作开展财税现场工程师培育计划和方案。参会人员在仔细听取了企业代表的合作育人方案后,纷纷表示该方案与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需求非常契合,企业也表示很愿意与学院深入合作、深化产教融合。

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在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师资融合与实践教学项目开发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将致力于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为培养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财税类人才而努力。(文、图:查金莲 审稿:余 瑰)

编辑:现代商务学院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