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专业教学团队召开以赛促学研讨会

来源:园林园艺系    发布时间:2019-11-22

为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11月20日下午,园林专业教学团队组织开展专业技能学习兴趣促进会,园林专业相关老师,18、19级园林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出席活动。

该教学活动以学生交流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选拔赛感悟为切入点,推举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选拔赛、“园艺”国际交流赛等赛项的选手向同学们介绍参赛感悟和心得体会,达到找差距,寻问题的目的,选手们的现身说法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会上,相关专业教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我院往届参赛成情况,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世界技能大赛“园艺”项目、“园艺”国际交流赛项目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等赛项的技能要求,突出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其他院校参赛选手艰苦训练的过程,宣传了我校园林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努力学习的经历和获得的成就,对同学们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园林专业教学团队开展的这项活动,将积极参加备赛训练、竞技锻炼、专业学习与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融为一体,对提升同学们专业技能学习的热情、优化学风等方面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苦练专业技能,积极参赛,让自己的大学生涯不留遗憾。


编辑:园林园艺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