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9-11-22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事业系党员发展工作质量,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程序,11月20日下午,社会事业系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由总支组织委员、第一支部书记王伟老师主讲,社会事业系全体党员和学生入党考察对象参加了会议。

党课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支部发展党员的工作实际,内容分五个阶段( 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详细的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高润霞要求第一、第二支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党员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质量发展,制定并严格落实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切实提升党务党建工作能力,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具体化、规范化。(审核:石望东)

编辑:社会事业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